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ALBUM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facebookfacebook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發表人 內容
  主題: 大家好,我是11 FALL研究所新生
yaleyang

回覆: 3
觀看: 15400

發表版面: 自我介紹/Introduce Yourself   發表於: 2011-05-29, 10:01 pm   主題: 大家好,我是11 FALL研究所新生
請問電話聯絡的話,應該也跟誰聯繫呢?
幾個聯繫上的人都不在學校了...
只知道預計八月初會過去,但其他的事情還需要找人問~
我是去唸碩班的!
  主題: 大家好,我是11 FALL研究所新生
yaleyang

回覆: 3
觀看: 15400

發表版面: 自我介紹/Introduce Yourself   發表於: 2011-05-24, 1:02 am   主題: 大家好,我是11 FALL研究所新生
各位學長學姊們好!
我是子逸,是今年秋季班Motion Pictures研究所的新生
預計8月初會跟太太一同前往邁阿密
不過現在I-20還沒來,讓我有點擔心,不太敢先預約AIT...
想要請問今年在台灣也有新生說明會嗎?
日期大 ...
 
1頁(共1頁)
所有的時間均為 GMT - 4 小時
前往:  

累積人數:       統計資料
Powered by phpBB © 2001 - 2005 phpBB Group
Theme ACID v. 2.0.18 par HEDONISM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