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ALBUM
常見問題
搜尋
會員列表
facebook
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
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發表人
內容
主題:
大家好,我是11 FALL研究所新生
yaleyang
回覆:
3
觀看:
15400
版面:
自我介紹/Introduce Yourself
發表於: 2011-05-29, 10:01 pm 主題:
大家好,我是11 FALL研究所新生
請問電話聯絡的話,應該也跟誰聯繫呢?
幾個聯繫上的人都不在學校了...
只知道預計八月初會過去,但其他的事情還需要找人問~
我是去唸碩班的!
主題:
大家好,我是11 FALL研究所新生
yaleyang
回覆:
3
觀看:
15400
版面:
自我介紹/Introduce Yourself
發表於: 2011-05-24, 1:02 am 主題:
大家好,我是11 FALL研究所新生
各位學長學姊們好!
我是子逸,是今年秋季班Motion Pictures研究所的新生
預計8月初會跟太太一同前往邁阿密
不過現在I-20還沒來,讓我有點擔心,不太敢先預約AIT...
想要請問今年在台灣也有新生說明會嗎?
日期大 ...
第
1
頁(共
1
頁)
所有的時間均為 GMT - 4 小時
前往:
選擇一個版面
公告區/Announcement
----------------
站務公告/Announcement
新聞及資訊/News and Information
活動公告/ Events & Activities
新生須知/Information for New Comers
自我介紹/Introduce Yourself
一般區/General
----------------
問題及建議/Questions and Suggestoins
住宿及房屋租賃相關/Housing
閒聊、好康分享/Gossip
買賣市場/Sale
人力資源/Human Resourse
Test category
----------------
測試區/Test Forum
累積人數:
統計資料
Powered by
phpBB
© 2001 - 2005 phpBB Group
Theme ACID v. 2.0.18 par
HEDONISM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