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
| 發表人 |
內容 |
Daisy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8-05 文章: 3
|
發表於: 2006-08-05, 12:10 pm 文章主題: 想問有關 FAFSA 及 Social Security Number |
|
|
| 請問如何申請 Free Application for Federal Student Aid Results (FAFSA) 及 Social Security Number?是否一定要有 Social Security Number 才能做兼職?只能在校內做兼職?還是在校外也可? |
|
| 回頂端 |
|
 |
slash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03-12-01 文章: 19
|
發表於: 2006-08-08, 11:19 am 文章主題: |
|
|
在校內校外做兼職都要ssn
妳到這邊在校內找到工作後
學校單位會給妳一封信要妳轉交國際學生中心
他們會再發給妳一封證明
拿著證明到ssn office去申請ssn就可以 |
|
| 回頂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