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ALBUM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facebookfacebook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新生報到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新生須知/Information for New Comers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kramchang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2-16
文章: 1
來自: Shanghai

發表發表於: 2006-02-16, 12:55 pm    文章主題: 新生報到 引言回覆

Hello 各位學長姐,
小弟前幾天收到從台灣家裡來的電話 說收到一個掛號包裹,打開來看結果是UM的admissions!! 不過申請其他學校還在等消息,寫了信到admissions說我目前的狀況:目前在外派在上海到三月底,回復信件能否到五月中再回。但是過了兩天還沒有收到學校的音訊,想請教,收到包裹後大致都要幾月前回復才來的及辦visa之類的手續呢? 另外,信上有提到要require我的gmat跟toefl成績,是說入學前還要再請ETS寄一次嗎?還是說帶著正本去學校呢?
不在狀況內,請求幫助∼謝謝!!

Mark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MSN Messenger
echosaint
Often here
Often here


註冊時間: 2004-04-20
文章: 55
來自: Miami

發表發表於: 2006-02-23, 4:55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請問你是申請那一各系所??
請問你拿到的是I-20還是書面的Admission??
要辦VISA必須等到拿到I-20才可以辦,一般都要預約跟簽證官面談,面談通過後1,2天快則當天晚上就會收到附有VISA的護照.
至於GMAT及TOEFL成績請直接問你所申請的科系office.
個人建議是學校要求的事情最好直接跟校方連絡,因為每各科系作業流程都不同,每年的deadline也不太一樣.
歡迎你加入UM的行列^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新生須知/Information for New Comers
所有的時間均為 GMT - 4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累積人數:       統計資料
Powered by phpBB © 2001 - 2005 phpBB Group
Theme ACID v. 2.0.18 par HEDONISM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