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
|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
| 發表人 |
內容 |
kramchang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2-16 文章: 1 來自: Shanghai
|
發表於: 2006-02-16, 12:55 pm 文章主題: 新生報到 |
|
|
Hello 各位學長姐,
小弟前幾天收到從台灣家裡來的電話 說收到一個掛號包裹,打開來看結果是UM的admissions!! 不過申請其他學校還在等消息,寫了信到admissions說我目前的狀況:目前在外派在上海到三月底,回復信件能否到五月中再回。但是過了兩天還沒有收到學校的音訊,想請教,收到包裹後大致都要幾月前回復才來的及辦visa之類的手續呢? 另外,信上有提到要require我的gmat跟toefl成績,是說入學前還要再請ETS寄一次嗎?還是說帶著正本去學校呢?
不在狀況內,請求幫助∼謝謝!!
Mark |
|
| 回頂端 |
|
 |
echosaint Often here

註冊時間: 2004-04-20 文章: 55 來自: Miami
|
發表於: 2006-02-23, 4:55 am 文章主題: |
|
|
請問你是申請那一各系所??
請問你拿到的是I-20還是書面的Admission??
要辦VISA必須等到拿到I-20才可以辦,一般都要預約跟簽證官面談,面談通過後1,2天快則當天晚上就會收到附有VISA的護照.
至於GMAT及TOEFL成績請直接問你所申請的科系office.
個人建議是學校要求的事情最好直接跟校方連絡,因為每各科系作業流程都不同,每年的deadline也不太一樣.
歡迎你加入UM的行列^_^ |
|
| 回頂端 |
|
 |
|
|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