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
|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
| 發表人 |
內容 |
訪客
|
發表於: 2006-04-20, 10:31 pm 文章主題: 新生的困擾 |
|
|
各位學長姐,
我這幾天才剛收到UM的admisssion.
因為我剛在FSU的語言中心上完課.
接下來要回台灣一趟.
想請問 新生大約在八月中到的話會太晚嗎?
或是什麼時間到達會比較好?
我的主修是Civil Engineering.請各位多指教. |
|
| 回頂端 |
|
 |
訪客
|
發表於: 2006-04-20, 10:32 pm 文章主題: |
|
|
sorry 補充一下,
我叫做Jim
聯絡的方式是abantes@url.com.tw |
|
| 回頂端 |
|
 |
|
|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您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