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ALBUM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facebookfacebook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hello!!!想請問一下申請Miami的事情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問題及建議/Questions and Suggestoins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gt3000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5-09-30
文章: 4

發表發表於: 2005-09-30, 12:44 pm    文章主題: hello!!!想請問一下申請Miami的事情 引言回覆

我打算申請miami的春季!!!
成績單與畢業證書(中及英版)!!!~~是需要公證嗎!!!如需要!是怎樣的公證呢???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jetta
Seldom here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05-09-11
文章: 11

發表發表於: 2005-10-02, 9:22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i suggest you need to ask UM first, if needed, it should be stamped by your university in taiwan.
most of universities in taiwan when they print diploma or transcript, they will put school stamp on them.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問題及建議/Questions and Suggestoins
所有的時間均為 GMT - 4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累積人數:       統計資料
Powered by phpBB © 2001 - 2005 phpBB Group
Theme ACID v. 2.0.18 par HEDONISM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