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
| 發表人 |
內容 |
Daisy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8-05 文章: 3
|
發表於: 2006-08-09, 1:06 am 文章主題: 關於 health insurance~ |
|
|
| 我是 undergrad,將會來 UM 交流一年,想問有沒有方法在外買 health insurance?因為學校的是 US$1,015,太貴了......>.< |
|
| 回頂端 |
|
 |
slash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03-12-01 文章: 19
|
發表於: 2006-08-09, 1:56 pm 文章主題: |
|
|
看起來又是沒人回妳了...
妳要是想買學校外面的保險是可以的...
有兩個問題先要告訴妳...
第一...妳要先花點時間去找保險..雖然妳人在台灣(假設)但妳可以上網搜尋一下..也是可以找到保險公司的
第二...妳找的保險公司要學校能夠認可...這須要妳跟學校聯絡..看他們是否認可妳所只到的保險公司...
學校的保險是貴沒錯...但是就妳只來唸一年的狀況...我想買學校保險應該會省去妳不少麻煩... |
|
| 回頂端 |
|
 |
slash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03-12-01 文章: 19
|
發表於: 2006-08-09, 1:59 pm 文章主題: |
|
|
我說啊...
那個會長...
你也發發聲吧...
哈哈哈~ |
|
| 回頂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