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GaGa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10-04-26 文章: 1
|
發表於: 2010-04-29, 6:26 pm 文章主題: 各位UM的同學大家好 |
|
|
我叫 Alfie
我不是UM的,
我是Florida Tech computer science 的台灣學生
來Florida已經2年左右, 因為學校離 Orlando 比較近
平常活動都在這裡比較多
之前跟朋友也只去過一次 Miami 跟 Key West
今年暑假想說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Miami 這個地方, 但又不想
像觀光客一樣走馬看花, 所以申請了UM的會員跟大家交流交流
希望暑假有待在Florida的各位可以大家互相交流交流,
也不吝給小弟一些 Miami 鮮為人知好玩地方的資訊!!!
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