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ALBUM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facebookfacebook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大家好,我是10fall傳院PR的學生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自我介紹/Introduce Yourself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chantaljen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10-05-02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2010-05-06, 4:21 am    文章主題: 大家好,我是10fall傳院PR的學生 引言回覆

各位學長姐好,
三月我就接到錄取通知了,不過由於學費太貴加上沒考到100學校要求要上語言學校讓我正在猶豫
而且在網路上找遍了我都找不到pr相關的訊息,想請問有學長姐是傳播學院的嗎!?
我有好多好多問題想要請教
而我也必須在5/15以前做決定,希望學長姐幫幫我
jennifertku@hotmail.com這是我的msn希望能幫我忙的學長姐能加我!!感恩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
訪客






發表發表於: 2010-05-06, 9:34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嗨~先恭喜您囉~

是有PR同學,但他今年要畢業囉~我會跟他提一下~請他跟你連絡ㄟ~

Thanks,
Taylor
回頂端
Justine Tu
Seldom here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10-03-23
文章: 6
來自: Taichung, Taiwan

發表發表於: 2010-05-07, 10:53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Hi, Chantaljen

太棒了!!! 首先恭喜你申請上邁阿密~
我也是今年的新生,所以一看到有其他新生報到, 超級開心 ^^

我已經確定要就讀, I-20也收到了
所以
想問看看如果你確定後, 要不要一起合租房子或是一起訂機票之類的

目前醫學院這邊有個Joseph 學長, 也積極在幫我 Very Happy
歡迎你跟我聯絡, 我也加你msn了
最後~ 很開心多一個朋友加入邁阿密!!
yttu@msn.com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自我介紹/Introduce Yourself
所有的時間均為 GMT - 4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累積人數:       統計資料
Powered by phpBB © 2001 - 2005 phpBB Group
Theme ACID v. 2.0.18 par HEDONISM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