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
| 發表人 |
內容 |
Raistlin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4-01-08 文章: 4
|
發表於: 2004-02-09, 2:28 am 文章主題: 請問有關I-20 |
|
|
各位邁阿密大學的留學生前輩你們好:
小弟在12月份申請M.S./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
並接到校方以快遞方式寄發的認可信
信中並提到預繳300美元預留座位
由於小弟原先是打算申請春季班
但校方以春季班已來不及處理為由並安排於夏季班入學
於一月時小弟已將匯票寄達並寫信向校方確認
而校方也已收到匯票並承諾將會儘快寄發i-20
請問一下大概何時可以收到呢? |
|
| 回頂端 |
|
 |
shchiayu Power User


註冊時間: 2003-05-26 文章: 124 來自: Coral Gables, Miami
|
發表於: 2004-02-10, 12:33 am 文章主題: |
|
|
我想學校既然已經承諾會寄發
那表示應該已經開始作業了
時間方面就得看快遞的速度
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用email詢問詳細寄出日
很歡迎你來邁阿密大學!! _________________ Chia-Yu Hsu
Welcome to visit my photo
Joey's Homepage:http://umsis.miami.edu/~chsu |
|
| 回頂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