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ALBUM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facebookfacebook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有很問題想問的新生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新生須知/Information for New Comers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iNi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4-21
文章: 2

發表發表於: 2006-04-21, 7:18 pm    文章主題: 有很問題想問的新生 引言回覆

大家好, 我是今年秋季的UM 新生. Very Happy
我有很多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1. 請問各位覺得駐在外面好還是住在學校宿舍好?
可以分析一下價錢的問題嗎? 外面一人房不知怎麼算? 我看了一下宿舍的縮圖!感覺挺小的? 學校的宿舍會不會很亂? 請問駐宿舍的話要簽多久的約? 難道沒有地方可以煮飯嗎? Question

2.請問學校的meal plan 好吃嗎? 都是怎樣的菜色?

3. 萬一我想買車, 我聽說學校可以租停車庫?是真的嗎? 要多少錢?安全嗎? Miami 得交通治安會很差嗎? 現在Miami 的油價大概是多少美金阿(高級汽油)?

4. 我們學校離Downtonw 遠嗎? 座公車要多久? 開車要多久?

5. 請問Miami 的sale tax 是多少?

6. 聽說那裡沒有中國城. 那請問那裡的中國超商離學校近嗎? 配備齊全嗎?

7. 請問那裡有很多亞洲餐廳或食物嗎? 大約普通在外面吃一餐要多少美金?

8. 請問會有人接機嗎?

9. 順便一題, 請問Miami是不是真的常有颶風阿?

不好意思,我有很多的問題. 若是各位能回答我的問題,我一定會很感激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Miami, 所以很緊張.
Embarassed 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brance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5-07-04
文章: 4

發表發表於: 2006-06-03, 2:11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大家好, 我是今年秋季的UM 新生.
我有很多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1. 請問各位覺得駐在外面好還是住在學校宿舍好?
可以分析一下價錢的問題嗎? 外面一人房不知怎麼算? 我看了一下宿舍的縮圖!感覺挺小的? 學校的宿舍會不會很亂? 請問駐宿舍的話要簽多久的約? 難道沒有地方可以煮飯嗎?

學校宿舍通常是開放給UNDER的 現在有剛蓋好的宿舍給GRADUATE的學生
不過不好申請應該滿了 UNDER的宿舍一個月要1000 要住的話是方便不過不便宜 外面的話 看你要一個人住還是三個人住一個three bedroom 價錢從 350~1000 所以除非你找的到宿舍要不然考慮住外面吧


2.請問學校的meal plan 好吃嗎? 都是怎樣的菜色?
不建議加入 偶與去吃就好了

3. 萬一我想買車, 我聽說學校可以租停車庫?是真的嗎? 要多少錢?安全嗎? Miami 得交通治安會很差嗎? 現在Miami 的油價大概是多少美金阿(高級汽油)?
學校停車證一年三百多 普通安全 治安還可以 三塊美金 緩步下降中

4. 我們學校離Downtonw 遠嗎? 座公車要多久? 開車要多久?
滿近的 三十分鐘車程吧 開車二十分鐘

5. 請問Miami 的sale tax 是多少?

7%

有問題可以寫信 學長或是會長 會比較快得到回應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新生須知/Information for New Comers
所有的時間均為 GMT - 4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累積人數:       統計資料
Powered by phpBB © 2001 - 2005 phpBB Group
Theme ACID v. 2.0.18 par HEDONISM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