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ALBUM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facebookfacebook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請問有關I-20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問題及建議/Questions and Suggestoins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Raistlin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4-01-08
文章: 4

發表發表於: 2004-02-09, 2:28 am    文章主題: 請問有關I-20 引言回覆

各位邁阿密大學的留學生前輩你們好:
小弟在12月份申請M.S./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
並接到校方以快遞方式寄發的認可信
信中並提到預繳300美元預留座位
由於小弟原先是打算申請春季班
但校方以春季班已來不及處理為由並安排於夏季班入學

於一月時小弟已將匯票寄達並寫信向校方確認
而校方也已收到匯票並承諾將會儘快寄發i-20
請問一下大概何時可以收到呢?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shchiayu
Power User
Power User


註冊時間: 2003-05-26
文章: 124
來自: Coral Gables, Miami

發表發表於: 2004-02-10, 12:33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我想學校既然已經承諾會寄發
那表示應該已經開始作業了
時間方面就得看快遞的速度
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用email詢問詳細寄出日
很歡迎你來邁阿密大學!!
_________________
Chia-Yu Hsu

Welcome to visit my photo
Joey's Homepage:http://umsis.miami.edu/~chsu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問題及建議/Questions and Suggestoins
所有的時間均為 GMT - 4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累積人數:       統計資料
Powered by phpBB © 2001 - 2005 phpBB Group
Theme ACID v. 2.0.18 par HEDONISM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