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
| 發表人 |
內容 |
yewai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2-24 文章: 4
|
發表於: 2006-02-28, 9:03 am 文章主題: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
|
|
大家好....小弟我今年申請到了UM的MBA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1.就是念MBA大概的花費....含住宿和伙食呢!?
是不是兩年下來要差不多250萬台幣
(48學分*1280=61440學費就接近200萬台幣)
2.UM的華人多嘛? MBA中的華人多嘛?!
3.還有住宿問題是不是挺麻煩的?
4.念邁阿密需要買車嗎?!
5.我同時申請到UTDallas的evening MBA program,這裡的學長姐有沒建議呢?
6.他通知信上只有說as soon as possbile要我盡快回復...那是要哪時回覆阿!?
謝謝 |
|
| 回頂端 |
|
 |
echosaint Often here

註冊時間: 2004-04-20 文章: 55 來自: Miami
|
發表於: 2006-03-02, 1:49 pm 文章主題: |
|
|
Hi,
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我可以先回答幾個我知道的
其他關於MBA的問題我會再寄幾位MBA同學的email給你
2. UM台灣學生加教授約有45位 MBA中約有15位
3. 研究生之前沒有宿舍 但最近有蓋好新宿舍 可以上學校網站找University Village 學校附近也有很多apartment 或是 community有房屋出租,一般來說在外面租房子會比住學校宿舍便宜些
4. 我個人建議是買車 因為Miami只有一調Metro 但是如果你住的離學校近 也是有同學沒買車的
6.請直接問學校
Peter |
|
| 回頂端 |
|
 |
Hannah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3-20 文章: 1
|
發表於: 2006-03-20, 12:51 pm 文章主題: |
|
|
您好,
我也是今年申請到貴校就讀的MBA新生, 我也有同上述這位同學一樣的問題, 可以請您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
|
| 回頂端 |
|
 |
echosaint Often here

註冊時間: 2004-04-20 文章: 55 來自: Miami
|
發表於: 2006-03-25, 3:43 pm 文章主題: |
|
|
Hi,
有關MBA的問題請聯絡prisy和Blue同學
他們都是目前在MBA就讀的學生
Prisy同學的MSN是atrada@hotmail.com
Blue同學的MSN是killingblue@hotmail.com
Peter |
|
| 回頂端 |
|
 |
foxfredhu Power User

註冊時間: 2006-04-09 文章: 127 來自: Taipei
|
發表於: 2006-04-09, 3:24 am 文章主題: Re: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
|
|
Total花費一定超過250萬的(UM官方網站有把預估的費用包括食宿都算出來,大概要USD$43511/一年),若要買車一定會有更多開銷!
我也同時申請到UTD,我猜應該有蠻多的台灣學生都上這兩家學校
兩家MBA排名差不多,但是學費部分,UTD大概只有UM的一半
考慮一下~~~~希望能進入你自己理想的學校囉~~ ^ ^
還有,我不是學長姐~~~我也是申請今年秋季班!你可以跟我聯絡! My Gmail Box: foxfredmail2000@gmail.com
| yewai 寫到: | 大家好....小弟我今年申請到了UM的MBA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1.就是念MBA大概的花費....含住宿和伙食呢!?
是不是兩年下來要差不多250萬台幣
(48學分*1280=61440學費就接近200萬台幣)
2.UM的華人多嘛? MBA中的華人多嘛?!
3.還有住宿問題是不是挺麻煩的?
4.念邁阿密需要買車嗎?!
5.我同時申請到UTDallas的evening MBA program,這裡的學長姐有沒建議呢?
6.他通知信上只有說as soon as possbile要我盡快回復...那是要哪時回覆阿!?
謝謝 |
|
|
| 回頂端 |
|
 |
luna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5-04-16 文章: 4 來自: Taiwan
|
發表於: 2006-04-12, 12:33 am 文章主題: |
|
|
| 提供給各位新生一點關於住的資訊吧!今年學校有新蓋了一個宿舍,提供給研究生住的,雖然價格有點小貴(約七百),但是...什麼都包了(水電,傢俱、adsl,洗衣機、烘衣機...等..都是全新的),離學校又超近(就在學校旁邊),所以...你們可以考慮一下啦!but,...還蠻多人申請的喔!所以我也不確定你們可不可以申請得到啦!http://universityvillageatum.com/templates/template_university_miami/default2.asp?w=universityvillage-miami&c=jpi.onesite.realpage.com&e=1049405&s=1093427&t=template_university_miami |
|
| 回頂端 |
|
 |
touer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06-04-20 文章: 10 來自: Taiwan
|
發表於: 2006-04-20, 7:07 am 文章主題: |
|
|
我想請問一下
有關於UM的宿舍價格的問題
我剛剛上去看了如上的網頁
價格如下:
FLOOR PLAN BEDS BATHS MONTHLY RENT
The Ibis 1 1 $1250
The Palm 2 2 $815
The Cane 4 2 $675
The Villager 4 4 $735
The Lake 4 4 $735
ㄝ~~~我想請問的是~
這些價格是一間的價格~
還是一個人的價格阿~~
問題有點笨~~@.@~~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 |
|
| 回頂端 |
|
 |
Sleepy Site Admin


註冊時間: 2003-05-26 文章: 139 來自: Taiwan
|
發表於: 2006-04-20, 10:28 am 文章主題: |
|
|
Touer, 從價錢上來看,
上面的價錢是每人每月的費用,
不太可能是一間的
還有,真羨慕你們有宿舍可以住,還是新的咧。
當年研究生還得自己出去租房子,
雖說各有利弊,不過如果當時有機會,
我想我會選擇住學校宿舍吧! |
|
| 回頂端 |
|
 |
touer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06-04-20 文章: 10 來自: Taiwan
|
發表於: 2006-04-20, 5:42 pm 文章主題: |
|
|
謝謝Sleepy學長的回答~~
好貴喔~~>.<~~
那我想請問一下如果要在外面找房子住~
價格大概是如何?
還有~~
學長當時是如何找到房子的??
應該是到當地才開始找的吧?
那這樣的話
還沒找到之前又是住哪裡呢???
謝謝!!! |
|
| 回頂端 |
|
 |
Sleepy Site Admin


註冊時間: 2003-05-26 文章: 139 來自: Taiwan
|
發表於: 2006-04-20, 9:24 pm 文章主題: |
|
|
呵,不必叫我學長啦,touer,
雖然不年輕可是還是不想被叫老:p
至於到外面找房子不一定比較便宜,
一個人住的話,房租也大概都六、七、八百,
二人房,九百多一千出頭有。
再加上電費、網路、電話,不一定比較便宜。
所以我覺得就看你自己比較想住學校還是外面囉,
因為價錢上是不會差太多的...
還有我不確定新學校宿舍能不能煮東西,
可能要再問問吧。
還有我當時在找到房子之前是先住在人家家裡,
大概麻煩了別人快一星期,除了看房子還帶我到處逛逛,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
所以可能就要先看看你是何時到達Miami,
然後到這裡post 問一下,
看看那時是不是有人方便先讓你們暫住一下且帶你找房子,
不然的話,可能就要住旅館囉... |
|
| 回頂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