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University of Miami,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邁阿密台灣同學會
 
 ALBUM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facebookfacebook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新生須知/Information for New Comers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yewai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2-24
文章: 4

發表發表於: 2006-02-28, 9:03 am    文章主題: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引言回覆

大家好....小弟我今年申請到了UM的MBA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1.就是念MBA大概的花費....含住宿和伙食呢!?

是不是兩年下來要差不多250萬台幣

(48學分*1280=61440學費就接近200萬台幣)

2.UM的華人多嘛? MBA中的華人多嘛?!

3.還有住宿問題是不是挺麻煩的?

4.念邁阿密需要買車嗎?!

5.我同時申請到UTDallas的evening MBA program,這裡的學長姐有沒建議呢?

6.他通知信上只有說as soon as possbile要我盡快回復...那是要哪時回覆阿!?


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echosaint
Often here
Often here


註冊時間: 2004-04-20
文章: 55
來自: Miami

發表發表於: 2006-03-02, 1:49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Hi,
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我可以先回答幾個我知道的
其他關於MBA的問題我會再寄幾位MBA同學的email給你
2. UM台灣學生加教授約有45位 MBA中約有15位
3. 研究生之前沒有宿舍 但最近有蓋好新宿舍 可以上學校網站找University Village 學校附近也有很多apartment 或是 community有房屋出租,一般來說在外面租房子會比住學校宿舍便宜些
4. 我個人建議是買車 因為Miami只有一調Metro 但是如果你住的離學校近 也是有同學沒買車的
6.請直接問學校

Peter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
Hannah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6-03-20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2006-03-20, 12:51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您好,
我也是今年申請到貴校就讀的MBA新生, 我也有同上述這位同學一樣的問題, 可以請您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echosaint
Often here
Often here


註冊時間: 2004-04-20
文章: 55
來自: Miami

發表發表於: 2006-03-25, 3:43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Hi,
有關MBA的問題請聯絡prisy和Blue同學
他們都是目前在MBA就讀的學生
Prisy同學的MSN是atrada@hotmail.com
Blue同學的MSN是killingblue@hotmail.com

Peter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
foxfredhu
Power User
Power User


註冊時間: 2006-04-09
文章: 127
來自: Taipei

發表發表於: 2006-04-09, 3:24 am    文章主題: Re: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引言回覆

Total花費一定超過250萬的(UM官方網站有把預估的費用包括食宿都算出來,大概要USD$43511/一年),若要買車一定會有更多開銷!
我也同時申請到UTD,我猜應該有蠻多的台灣學生都上這兩家學校
兩家MBA排名差不多,但是學費部分,UTD大概只有UM的一半
考慮一下~~~~希望能進入你自己理想的學校囉~~ ^ ^

還有,我不是學長姐~~~我也是申請今年秋季班!你可以跟我聯絡! My Gmail Box: foxfredmail2000@gmail.com


yewai 寫到:
大家好....小弟我今年申請到了UM的MBA

想和這邊的學長姐請較一下幾件事

1.就是念MBA大概的花費....含住宿和伙食呢!?

是不是兩年下來要差不多250萬台幣

(48學分*1280=61440學費就接近200萬台幣)

2.UM的華人多嘛? MBA中的華人多嘛?!

3.還有住宿問題是不是挺麻煩的?

4.念邁阿密需要買車嗎?!

5.我同時申請到UTDallas的evening MBA program,這裡的學長姐有沒建議呢?

6.他通知信上只有說as soon as possbile要我盡快回復...那是要哪時回覆阿!?


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luna
New User
New User


註冊時間: 2005-04-16
文章: 4
來自: Taiwan

發表發表於: 2006-04-12, 12:33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提供給各位新生一點關於住的資訊吧!今年學校有新蓋了一個宿舍,提供給研究生住的,雖然價格有點小貴(約七百),但是...什麼都包了(水電,傢俱、adsl,洗衣機、烘衣機...等..都是全新的),離學校又超近(就在學校旁邊),所以...你們可以考慮一下啦!but,...還蠻多人申請的喔!所以我也不確定你們可不可以申請得到啦!http://universityvillageatum.com/templates/template_university_miami/default2.asp?w=universityvillage-miami&c=jpi.onesite.realpage.com&e=1049405&s=1093427&t=template_university_miami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touer
Seldom here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06-04-20
文章: 10
來自: Taiwan

發表發表於: 2006-04-20, 7:07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我想請問一下
有關於UM的宿舍價格的問題
我剛剛上去看了如上的網頁
價格如下:
FLOOR PLAN BEDS BATHS MONTHLY RENT

The Ibis 1 1 $1250

The Palm 2 2 $815

The Cane 4 2 $675

The Villager 4 4 $735

The Lake 4 4 $735

ㄝ~~~我想請問的是~
這些價格是一間的價格~
還是一個人的價格阿~~
問題有點笨~~@.@~~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
Sleepy
Site Admin
Site Admin


註冊時間: 2003-05-26
文章: 139
來自: Taiwan

發表發表於: 2006-04-20, 10:28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Touer, 從價錢上來看,
上面的價錢是每人每月的費用,
不太可能是一間的 Wink

還有,真羨慕你們有宿舍可以住,還是新的咧。
當年研究生還得自己出去租房子,
雖說各有利弊,不過如果當時有機會,
我想我會選擇住學校宿舍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AIM Address MSN Messenger
touer
Seldom here
Seldom here


註冊時間: 2006-04-20
文章: 10
來自: Taiwan

發表發表於: 2006-04-20, 5:42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謝謝Sleepy學長的回答~~
好貴喔~~>.<~~
那我想請問一下如果要在外面找房子住~
價格大概是如何?
還有~~
學長當時是如何找到房子的??
應該是到當地才開始找的吧?
那這樣的話
還沒找到之前又是住哪裡呢???
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MSN Messenger
Sleepy
Site Admin
Site Admin


註冊時間: 2003-05-26
文章: 139
來自: Taiwan

發表發表於: 2006-04-20, 9:24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呵,不必叫我學長啦,touer,
雖然不年輕可是還是不想被叫老:p

至於到外面找房子不一定比較便宜,
一個人住的話,房租也大概都六、七、八百,
二人房,九百多一千出頭有。
再加上電費、網路、電話,不一定比較便宜。

所以我覺得就看你自己比較想住學校還是外面囉,
因為價錢上是不會差太多的...
還有我不確定新學校宿舍能不能煮東西,
可能要再問問吧。

還有我當時在找到房子之前是先住在人家家裡,
大概麻煩了別人快一星期,除了看房子還帶我到處逛逛,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Smile
所以可能就要先看看你是何時到達Miami,
然後到這裡post 問一下,
看看那時是不是有人方便先讓你們暫住一下且帶你找房子,
不然的話,可能就要住旅館囉...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AIM Address MSN Messenger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MTSA 邁阿密大學台灣同學會 首頁 -> 新生須知/Information for New Comers
所有的時間均為 GMT - 4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累積人數:       統計資料
Powered by phpBB © 2001 - 2005 phpBB Group
Theme ACID v. 2.0.18 par HEDONISM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